close

要是沒有這麼突然生病的話

朱伯母是要飛去日本來個關東關西消遙14日遊的

就在機票民宿還有JR PASS都打點好之際我卻生病了

雖然我還是很希望朱伯母還是照樣去不過她很堅持

於是在日本過著如學生般生活的豬大頭就決定回來

順便當我的看護摟~~~當的如何喔........

IMG_0322.JPG

你看看多麼開心阿

手上還不忘拿著我的水蜜桃

準備自己剝來吃

我住院期間因為睡太多導致晚上睡不著的問題他也完全沒有

DSC00231.JPG

白天也可以頭頂著NDSL安然入睡

好吃好睡二週之後回日本

她居然跟我說她變胖了..........我吃他就吃我睡她也睡我睡不著他繼續睡

能不胖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pigs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