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院在家要做啥呢?

因為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所以我決定一樣一樣慢慢來

首先整理日誌

就是把開始住院起的生活大小事都記起來

放在新申請的部落格上

每天這樣加減寫花的時間也不少哩

再來可以好好研究我的新相機

還要養成運動的習慣

不過早上起床要超過七點我就不想去了為啥?

因為熱阿~~~~~~~~~

R0010086.JPG

散步運動的走道

R0010094.JPG

每天都會坐在大石頭上的看報阿伯

R0010092.JPG

 

走到涼亭就是目的地,會在這作一些拍手阿踏步的運動讓自己多留點汗

以前上班老是在冷氣房

不知道外面原來是這麼熱難怪我家的寵物都不想動

還有以前買的小說也可以趁機把他看完

不然都借別人看自己反而都沒有看

另外就是讀書啦

老天爺對我真好又給了我一段休息時間可以趕快繼續念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pigs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